备考中的鸽子

手握六个未填坑的懒癌患者/慎关
(PS.开的坑都会填,等我回来✌)

「团我」保姆姐姐今天来了吗②①

#随便写的无脑爽文,开心就好

——————


Day 7       07:17


大概是过于兴奋,我今天醒的特别早,闹钟还没响就起了。我将窗帘打开,阳光瞬间洒了进来,照的我睁不开眼。


离他们起来吃饭还有段时间,我又爬回床上,准备把给刘耀文的视频剪了。不得不说,大姐们是真的热情,我就上次说了一嘴,结果有几十个人给我发了过来。


好多美女,呲溜。


本来想剪一个三分钟的小视频,但奈何大姐们太热情了,只能临时改成七分钟的。剪好之后,我发到了群里,大家都挺满意。


我又打开手机,在网上订了机票。我买的是明早六点的,这样的话大概四点多到机场,我还有时间再呆一会儿。


我看了看时间,他们快起来了。我换好衣服,洗漱完下楼,准备起早饭。



08:30

“哎 ,真难过,这是最后一次为他们准备早饭了……”我看着餐桌上摆好的早餐自言自语,心中不免有些失落,“……算啦!先过好今天吧!”


我走上楼一一把他们叫起来,除了刘某人,其他人很快就起来了。我们七个人在楼下先吃了起来,


“我们今天什么安排啊?”张真源问。


“今天不是给耀文过生日嘛,我寻思着要不就早上在家里一起看个电影,出去也行。下午的话我们就弄个烧烤吧,昨天晚上不是买了挺多菜的吗。然后晚饭出去吃,我已经订好了。回来再玩玩弄弄么也差不多了。”我把自己的计划说了出来,他们听了后也表示赞同。


“刘耀文儿怎么还不起来?我去叫他。”宋亚轩吃完看了看楼上,走了上去。


“你们吃完了吗?吃完给我我去洗。”我站起身,把碗都收起来,刚一转身想进厨房,严浩翔就顺势接了过去。


“我来洗吧姐,你去歇会儿。”他说道。不等我回答就端着碗走了。


Fine.


碗不用洗了,我也没什么事做,就拉着剩下仨人去挑电影了。路过刘耀文房间时,我听到了宋亚轩气急败坏的声音,


“刘!耀!文!再不起来我就不理你了!刘耀文!你听见了没!刘耀文!!”然后是一声闷响。


可能……宋亚轩把刘耀文连人带被拖到地上了吧。我们四个对视一笑。



“安姐你要看什么电影?”丁程鑫打开投影仪,连上手机。


“我都行,没什么想看的,只要不是恐怖片就行了。”


贺峻霖听了眼珠子一转,不知道在想什么,随后说道:“好的,那我们就看恐怖片吧。”


“?”


“开玩笑的哈哈。”他看了我一眼,自顾自的笑了起来。


幺儿生日,放你一马。


“来个人搭把手!”宋亚轩的声音从后方传来,我们回过头,他正吃力地拖着刘耀文,而刘耀文现在仍睡得香甜。


“他是被考拉附体了?”我的嘴角有些抽搐。


“……强制开机吧。真源儿,你去架着他的胳膊,贺儿去扶下他的头,马哥去托他的腰,翔哥跟我一人一只腿。”大家都听着丁程鑫的指挥,我在一旁看的一愣一愣的,“听口令啊,三,二,一!”


数完后他们几个一起使劲把刘耀文整个人都拽了起来。就这么站了一会儿,刘耀文慢慢地睁开了眼睛。


“……你们干什么?”他看看我们,又看看自己,荒唐都写在脸上了。


“还我们干什么?你看看都几点了还睡?你再睡一会儿太阳都快落山了!”宋亚轩不停地摇着刘耀文,试图让他清醒一点。


“好了亚轩,让他去吃早饭吧。”马嘉祺及时拯救他,“吃完了把碗洗了,快点上来。”



09:08

等他吃好上来已经九点过了,上来时还特地拿了点零食,啊不,整整一袋零食,我甚至看到了他珍藏的小猪佩奇饼干。


我们看的是喜剧片,剧情什么的都挺好,也很好笑,只不过时不时就能听到开水壶的声音。在某人一次又一次的保证下,我还是隔一会儿就被吓一跳,而其他人则表示习惯了。


看来我还是跟他们呆一起呆少了啊(狗头


一部电影大概两个多小时,看完就吃饭了。为了下午的烧烤,我们草草吃了点,甚至某人还想不吃,结果被马哥和丁哥一起教育了一顿。我们吃完就开始摆摊了。
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

得,又没更完。


还有一章半明后两天能结束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