备考中的鸽子

手握六个未填坑的懒癌患者/慎关
(PS.开的坑都会填,等我回来✌)

「团我」保姆姐姐今天来了吗⒇

#随便写的无脑爽文,开心就好

#为什么没有“0”这个字符😥

——————


Day 6       03:14


现在是凌晨三点,他们都睡了,而我却对着床单上的点点血/迹陷入了沉思。


……算错时间了。


我叹了口气,认命般的收拾好脏衣物,来到阳台清洗起来,希望这个时候没人起来吧。


“安姐?你在干什么呢?”丁程鑫起来喝水,结果就看见我在阳台洗衣服,


“啊……我就是突然醒了,睡不着呃就……就起来洗衣服了哈哈……”说实话我自己都不信。


“……你看我信吗。”他表示无奈,一边说还一边走过来,“到底咋了?”


“真没事你你你别过来!睡觉去!”但为时已晚,他已经看到了,愣了几秒,“你怎么不听呢丁程鑫,跟你说了别过来你非要过来……”


“安姐,你起来。”他拉着我的手,“别弄了,睡觉吧,你要不然去我那屋睡,我睡沙发。”


“不用不用!我睡沙发就好,你快回去!”我连忙摆手,但他还是不愿意,眉头皱在了一起,“哎呀真的不用啦,反正马上我也要起来给你们做早饭的,眯一会儿就行了,你睡觉去吧。”


“行吧,那你别弄了啊姐。”


“嗯,快睡吧。”我把他往楼上推,他站在楼梯口看着我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,回到了房间。


我回到阳台,把衣服放到盆里,然后躺在沙发上,盖了条毯子就睡着了。



09:36

我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,揉了揉眼睛,一睁眼就看到张真源坐在我边上看书。我看了看时钟,发现已经九点多了。


“姐姐?你醒了?”他放下了书,“你……没有什么不舒服吧?”


?他什么意思


“没有啊……?”我挠了挠头。


他冲我笑了笑:“那就好,我们看你睡的挺熟的就没叫你,马哥已经做好早饭了,你去吃吧。”


“啊好的好的,我马上去。”


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。


我穿好拖鞋偷偷来到阳台,哪还有什么衣服的影子,连盆都没了。我明显感觉到我的脸在变烫。


身为一个姐姐,竟然让他们给我洗衣服,太丢人了啊!!


我不停做着深呼吸,强装镇定走到餐桌边上,马嘉祺坐在那,他看见我来了,起身去厨房把早饭端了出来。


“安姐,我做了点粥还有蛋饼,我们都吃过了,要不要我去给你倒杯热水?”


“不不不不用了!我现在不渴。”我连看都不敢看他一眼,一直低着头吃饭。


“不渴就不用喝水了吗?呐,拿着。”丁程鑫从我后面走过来,递给我一杯热水。两个人一左一右,我更慌了。


“你们该干嘛干嘛去,别站在这了……”我觉得我的脸红的能滴血。他们好像也意识到了什么,默默走开了。


吃完早饭,我刚想把碗洗了,宋亚轩就冲了进来:“放开那个碗让我来!”


“宋亚轩你能不能正常点?”我闻声看过去,他过来把我拉到沙发上,


“水太凉了姐姐,我来洗。”说完就又冲进了厨房,把水龙头开得哗哗响。


哦,合着你们都知道了呗。


麻了。



13:19

吃完午饭,我们都很默契地没提早上的事,他们几个也是,一会儿严浩翔给我杯热水,一会儿贺老师给我个热水袋,一会儿刘耀文又给我包饼干。


啊,习惯了。


“我们下午去哪?”我从楼上走下来问他们,他们听到后都看着我。


“姐姐你现在……能出去吗?”严浩翔弱弱地问。


我真的,又好气又好笑。


“我又不是断腿了,为什么不能去?”


“你确定?”贺峻霖将信将疑。


“真的呀,没骗你们,我现在不挺好的么?”我在原地跳了跳,“要不然我们就随便逛逛吧,就当散散步?”


“行,那我们去收拾一下,姐你先坐一会儿。”


“快点啦!”



13:28

“啊我想起来了!你们跟我来个地方!”我们慢悠悠地走在大街上,我突然想到了什么,拉着他们就走,走到了上次天桥下面的巷子里。


“上次我回家的时候路过了这里,早就想带你们来看看了……”我带着他们进去,墙上又多了好多名字,当然也有他们。他们七个看到直接呆住了,


“哇,有我们欸!”刘耀文兴奋地指着墙上黄色的“TNT”几个字,“还不止一个!”


“我看到我的名字了!”


“还有我的!我也看到了!”


“所以我上次来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是发现个饭圈女孩的聚集地,还拍了照。怎么样?没见过吧?”


“牛哇牛哇,是我见识少了。”


“我也要拍照!你们过来点。”丁程鑫举着手机站在有着他们名字的墙前面,我们赶紧过去,“我发群里啦!”拍完照,我们又四处看了看。出去之后,继续溜达。


“那有家书店,你们要看书吗?”张真源指着对面说。


“行啊行啊,我好久没看过书了。”我回答,“你们呢?”


“我没意见,走吧。”


“走走走。”



14:07

这家书店是真的大,还有二楼,但人不多。


“姐姐,我和马哥先上去找位子了,你们拿好书上来找我们。”贺峻霖拉着马嘉祺往上走,我朝他们比了个“OK”。


我也没什么想看的书,随便挑了两本。回过头去发现他们也挑的差不多了,“好了吗?我们上去吧。”


“来啦来啦。”


我带着他们来到二楼,在一处靠窗的角落里找到了马嘉祺跟贺峻霖,他们朝我们招了招手。


“这儿。”


我们走了过去,“正好八个座位。”我放下背包,把手机调成震动,坐下来专心看书。其他人见状,也都安安静静看起了书来。



16:22

我看了看时间,不知不觉就到了四点。再看看他们几个,一个个的还沉浸在书的海洋里呢。我拍了拍右手边的宋亚轩,“四点了。”


他好像是看的太入迷了,被我一拍整个人都抖了抖,“啊……啊?四点了?”他们六个人听到声音后才把头抬起来,恋恋不舍地把书合上。


“都四点啦……我还没看完呢……”


“我也是,都没注意时间。”


“那把书买了吧,回去看。”马哥提议。


“就等你这句话呢马哥!”


“你们几个把要买的书拿好,不要的放回去,我们要准备走了。”我说道,“马哥你帮我把这本书也带下去吧,要买的,我去下卫生间。”


“好,我们在门口等你。”



16:41

我们重新回到大街上,人渐渐多了起来。汽车的鸣笛声,人们的交谈时,小贩的吆喝声……好不热闹。


“接下来去哪嘞?你们要吃什么吗?”刘耀文挂在他哥的背上,像个大型挂件,“这有家奶茶店,你们喝奶茶吗?”


“我要珍珠的!”


“我也一样。”


“+1”


“我要布丁。”


“我要一杯椰果的吧。”


“我也要椰果的。姐姐你要什么?”


“我吗?我也椰果吧。”


刘耀文默默记着:“所以是三杯珍珠三杯椰果两杯布丁,对吧?”


“嗯,都要热的。我们在对面的精品店等你。”张真源说。


我们几个看他走远了,互相看了看。很显然,我们在支开刘耀文,因为我们要给他准备惊喜。


“走吧走吧,买礼物去。”我们过了马路朝店里走去。


这家店买的东西还蛮多的,我们进去后就分开了各买各的。我来到了文具区,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是喜欢买些本子啊笔啊,有的根本用不上,但就是想买。


比如说,我现在就在纠结要不要买下这本封面印着草莓的网格本。我已经有好多了,但还是心动了。


在无数次内心挣扎中,我最终还是将它放进了购物篮里,还拿了几只笔。毕竟是跟爱豆一起买的,肯定有不一样的意义。


《自 我 安 慰》


好了,言归正传,还是得好好给幺儿挑礼物。我又走到了卖毛绒玩具的地方,选了又选,最后拿了个小企鹅,还给他拿了个小狼的挂件,丑萌丑萌的,能挂书包上,符合刘耀文的气质。


挑好后我去找他们,谁知道他们已经在排队付钱了,严浩翔让我把东西递给他去门口等刘耀文,我刚到门口,就看到他拎着八杯奶茶过来了。


“我来啦!呐,姐姐你的应该在这个袋儿里。”


“重不重啊,我帮你拎吧。”


“没事儿,不重,他们在里面买东西吗?我也要买!”我跟他拎着奶茶一起进去,他们付完钱了,接过奶茶。我们又陪着刘耀文逛了一圈买了东西。


等我们逛完已经将近六点,天也黑了。人们都出来吃饭购物,街上灯火通明。我们随便找了个餐馆吃了晚饭,回到了家中。



19:03

一到家我就整个人瘫在沙发上:“这绝对是我最累的一天!”


“带我一个……我连rua鼠标的力气都没了……”贺峻霖附和道。


“你俩就别说话啦,累还说。今天大家都早点休息,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假期了,好好珍惜吧。”丁程鑫敲了敲我们的脑袋,我吃痛地揉了揉。


“我哩脑阔。”


“好了好了,安姐你先去洗吧,衣服什么的放你门口了,还有床单,我不好进去,你就自己弄一下吧。”马哥从楼上下来,把我拉了起来。我听了脸又红了,连忙跑上楼,


“谢……谢谢啦!”



20:53

“都洗好了吗?该关灯睡觉了!”我躺在床上看手机,听见马嘉祺在他房间大喊。


“好了好了!”


“收到马哥!”


“遵命!”


外面的光渐渐暗了下去,我走到门边,“晚安啦!”说完便关上了门。


“晚安姐姐!”


“晚安!”


“晚安好梦!”


听着一声声回应,我满足的钻进被窝。


美好的一天。
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

喝热水喝到疯狂(痛苦面具


这一章粗长啊


本来想一鼓作气今天结束,但是肝不动了:)


没有彩蛋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