备考中的鸽子

手握六个未填坑的懒癌患者/慎关
(PS.开的坑都会填,等我回来✌)

「团我」保姆姐姐今天来了吗①⑨

#随便写的无脑爽文,开心就好

——————


11:28

真的是,跟他们折腾了一上午,早饭都没吃。


“姐姐我们今天出去吗?”贺峻霖坐在沙发上问我,两只眼睛不停地眨巴,暗示着我出门。


但我不吃这一套。


“出去?就你们这表现还想出去?”我双手叉腰回答道,“今天谁也别想出去,都给我去打扫后院!”


“不是吧,难得的假期我们竟然要打扫后院?为什么啊!”刘耀文震惊,刘耀文不服,刘耀文痛哭。


我故意逗他:“你再叫就一个人干活去,我们几个人出去逛街,美滋滋。”


“你不能这样啊安姐!马哥你帮帮我……马哥,马哥?”他拍了拍左手边的马嘉祺,后者则是坐在地毯上把头埋了下去,给人一种emo了的感觉,


“他是被我们打傻掉了吗?你也有今天啊马哥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我笑得丝毫不顾形象。


马嘉祺闻声抬起头,


“你伤害了我,还一笑而过——”


“……啊?”


丁程鑫一脸无语:“得,脑子出问题了。”



13:23

我带着他们几个来到后院,手上拿着一堆工具。


“你们这院子再不打扫就要荒废了好吗?看看这草,都快跟我一样高了。”我开玩笑说。


“那你好矮哦姐姐。”宋亚轩嘴里蹦出这么一句话,吓得严浩翔一个箭步过来直接捂住了他的嘴。


“你什么意思啊宋亚轩?说谁矮呢?”我踮起脚尖看着他,努力跟他齐平。他低头看了看我的脚,然后又看了看我,随后推开严浩翔的手说:


“没有姐姐,你认错人了。刚刚是宋芽芽说的,不是我。”我盯着他的眼睛,竟看出了些许的认真。


……你是把我当傻子吗。


我用关爱儿童的眼神看了他一会儿,没跟他计较。


“我来分下工啊。张哥,亚轩和刘耀文你们仨去除草。马哥跟丁哥去把那个亭子擦擦,然后把地上的落叶扫掉。翔哥跟贺儿就去种花吧,那还有好大一片空地呢,去给它填满。”


“都听清楚了……”


“报告,我有问题!”张真源大喊,把我们都吓了一跳。


“……怎么了?”


“姐姐你干什么呢?”


“我?我当然是去学习啊,马上就开学了。你们几个给我好好干听着没?我要检查的奥,不合格的给我重做!”说完,我头也不回的走了,身后传来一阵阵哀嚎。



13:48

不会真有人以为我去学习了吧?


我坐在桌子前,旁边摆着电脑,上面写着“生日计划”几个字。


没错,我要搞事情,我要提前给刘耀文过生日。


没办法,我要出国,不能给他们每个人都过一遍,只能选最近的幺儿了。


我的计划是先告诉他们六个人,然后我们几个人一起瞒着他,给他个惊喜,我还想找几个大姐一起拍个视频,剪辑一下,也算是我们粉丝的一片心意。


计划好后,我打开QQ,之前进过一个粉丝群,现在可方便了不少。



TNT粉丝群(500)


.安安安安:有人吗有人吗?


文艺复鑫:有啊有啊


小海螺啦:有呀,怎么啦?


+7:这里


.安安安安:马上到幺儿生日了,我想拍个视频,祝他生日快乐,你们要不要一起?


张公子:我觉得可以有


盐好香:带我一个


翔霖YYDS:会不会太早了?


.安安安安:没事啊,早点弄就有更多时间修改了嘛


.安安安安:你们愿意的话拍好私发我就好啦,最好是这两天。我到时候弄好了给你们看看再发到网上,感谢!



视频基本上是解决了,接下来就等告诉他们了。我在网上找了找附近的饭店,看了半天,最后还是在某捞订了间包间。


现在才两点过一点,估计他们还没好,我要不去给他们做点吃的?


我来到厨房,在网上找了个甜品教程,麻溜地学了起来。



15:33

“哎呀是什么东西啊,好香啊——”我走到院子里故意说道。


“安姐你是不是做什么好吃的了!”他们几个齐刷刷地回过头看我,丢下手中的工作就往里面跑,我跟在他们后面,“记得先洗手!”


“是蛋糕!还有蛋挞!谢谢姐姐!”宋亚轩洗好手直奔蛋挞,抓起一个就吃。


“慢点,里面多着呢。桌上还有我倒好的牛奶,热的,记得喝了。”看着他们吃的开心,我也开心起来。我走到他们身边,拍了拍马嘉祺的肩。


“?”他回过头看看我。


“手机。”我偷偷说道,没让刘耀文发现。



🌈:我马上要回去上课了,没时间给你们每个人都过一次生日,想着后天给耀文提前过了,你要不跟其他五个人说一下


🐴:好的安姐,我晚上通知他们


🌈:好,饭店我也订好了,你记得跟他们说就好了,别让耀文发现


🐴:👌



他放下手机,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,若无其事地继续吃了起来。我笑了笑,回到了房间。


“马上就要分别了啊。”
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


快要结尾啦!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9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