备考中的鸽子

手握六个未填坑的懒癌患者/慎关
(PS.开的坑都会填,等我回来✌)

「团我」保姆姐姐今天来了吗①⑧—下

#随便写的无脑爽文,开心就好

#好久没更正文了耶,忘记剧情的家人们看看①⑧—上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有本事别跑啊!”我撸起袖子从楼梯上跑下来,后面跟着幸灾乐祸(?)的鼠标。


怎么说,第一次因为房子太大而烦恼。


七个人你往东我往西地一会儿就没了影子,我左看看右看看,不知道要先去找谁。


“跟我玩躲猫猫是吧?那你们可得给我藏好了!被找到的我可不会手软的啊!”我故意说的很大声,想看看能不能“激”出几个想要换地方的小傻瓜。突然,右边的窗帘动了动,我悄悄地走了过去,看这轮廓,这么高……估计是刘耀文。


好啊,“杀狼儆猴”,我可太喜欢了。


我看准时机,猛地把帘子一拉,然后迅速抓住了他的衣服,“抓到了!”我说道。刘耀文紧跟着大叫了一声,小脸皱在了一起,委屈巴巴的说,


“姐姐手下留情!我帮你去找他们好不好?”


我思考了一会儿,随后点了点头,“行啊,找到就放过你。”


他听到后肉眼可见地兴奋了起来,立马兴冲冲地跑到了后院,“刚刚宋亚轩儿和张哥跟我一起往这边跑的,这儿肯定有人!没有人我生吃马哥!”


果然,树后面有两个人影在挤来挤去,一会儿这边冒出来一点,一会儿那边露出来只手。刘耀文冲了过去,“张哥!”


树后的人听到后,明显愣了一下,然后张真源和宋亚轩从树的两边窜了出来,


“好你个刘耀文!拉我们下水!”宋亚轩挥舞着双臂,张牙舞爪地朝刘耀文跑去,张真源紧跟其后。刘耀文见形势不妙,直接来了个紧急刹车原路返回,边逃还边喊着,“我错了哥我下次还敢!”


?说好帮我找人的呢,怎么还把自己搭上了


我摇了摇头,回到房子里,继续寻找下一个“幸运儿”。右边应该没什么人了,我朝客厅走去,直觉告诉我,这绝对有人。


我绕着客厅走来走去,没发现半点人影。奇了怪了,这么大个地儿竟然没人?


正当我想走的时候,我余光瞥到,电视旁的盆栽好像……动了一下?这么小的地方能藏人?我感到挺疑惑的,但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还是去看了看。


……然后我就跟蹲在盆栽后面的严浩翔四目相对了。


“……嗨姐姐。”


“……”我还在组织语言。


“不说别的,您是真的牛逼,是我不配了。”



我沉默了很久,然后朝楼上走去。现在还差三人,贺老师,丁哥还有马哥。


流水的三人组,铁打的贺峻霖。


二楼都是他们的房间,我也不好进去,只能待在走廊上,但又不甘心让他们白白逃掉。


所以我决定让刘耀文把人抓出来,我记得他想把他哥dia起来很久了。


我往楼下看了看,“刘……”我话说到一半停住了,好像看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
为什么卫生间会有两个人影啊???


“我日……照香炉生紫烟。”


震惊他妈给震惊开门:震惊到家了。


我走上前去,敲了敲门。谁能想到呢,反正我是没想到,里面的人竟然也学我敲了敲门。两个人影照在门上,跟俩小孩似的手舞足蹈。


贺老师实锤了。


“……开门。”


“就不哈哈哈哈有本事你进来打我嘻嘻嘻——”丁程鑫,你笑得很猖狂。


“你们知道什么是备用钥匙吗?”他们听到了,他们不动了,他们瑟瑟发抖了。


傻不啦叽的。


“五秒钟,把门开开。”我说道。


“五,四,三……”


“对不起姐我们错了。”


“三分钟,把马嘉祺找出来,不然腿给你们打断。”



马嘉祺是真能藏啊。


六个人几乎是把整栋房子翻了个底朝天,连马嘉祺的一根头发都没找到。最后还是他们几个小心翼翼地来到我面前,表示是真的找不到他。


“宋亚轩,把我喇叭拿过来。”


“收到!”他屁颠屁颠地从鼠标嘴里抢过了喇叭,交到了我手上。


我清了清嗓子,他们都不约而同地捂住了耳朵。


“张哥,帮我捂下耳朵谢谢,我要拿喇叭。”


“那我呢?”他瞪大着眼睛看我。


“那我自己捂一只,你捂另一只,这样你还能保住一边的耳朵。”我“核善”地看着他。


“我谢谢你。”


“不客气。”


一切准备就绪,就差马嘉祺了。我深吸一口气,


“马嘉祺!!快出来!!我发四我不弄你!!”



马嘉祺过来了,他从后院那走过来了,嘴里还念叨着什么,


“幸亏刘耀文眼瞎,我就在草丛后面他竟然没看见我……你们干什么?!”


我给他们六个人递了个眼神,他们立马冲过去围住了马嘉祺。我不紧不慢地朝他走去。


“安姐你发誓你不弄我了啊!!”


“傻孩子,我发的是‘四’,不是‘誓’。”


“猎杀时刻,记得给我来个红眼特效。”



Tbc.


——————

发誓的梗来自于三公的花絮,感谢丁哥!


小彩蛋👇

在树后的轩轩源源.


轩:张哥你过去一点!我要露出来了!


源:我这也没位置了啊!你不要挤我啊亚轩!


轩:哎呀张哥~你就往旁边挪一丢丢……哎哎哎刘耀文来了!


源:???他为什么要叫我!


轩:暴露了暴露了张哥,怎么办?


源:……把刘耀文办了吧。


轩:好主意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